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元旦联欢  

2012-01-04 23:56:42|  分类: 我的班级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孩子们在学校过的第一个元旦,所以我还是比较重视的,当然也做了一些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用气球、彩带把教室打扮得非常漂亮,还在门口挂上了一个红灯笼。大红灯笼挂起来,节日的喜庆气氛也就出来了。然后把桌椅摆成了圆圈的形状,中间空出了舞台。当然啦,这些工作都有我们热心的家委会妈妈来完成。
      这一天,正好是孙欣艺的生日。我们先给这个小宝贝过生日啦。
      生日蛋糕摆上来了,蜡烛燃起来了,生日歌唱起来了,孩子们欢呼起来了,场面非常热烈,真的好感动啊!如果妈妈在场,一定会更加激动的,转眼之间孩子就这么长大了!
     大家分吃蛋糕,互相嬉戏。有的把奶油抹在欣艺的脸上,逗得她大笑不止。顽皮的男生干脆自己往自己脸上抹奶油,搞出许多鬼花样。摆出各种怪动作,让我给他们拍照。小男生,就知道臭美哪。
      吃过蛋糕之后,我们欣赏了欣艺的民族舞蹈。这个小丫头跳得可真好,大家不由地热烈鼓掌。佩淋为我们表演了二胡独奏,这个看上去有点羞涩的小男生,拉起二胡来却是落落大方。一曲终了,大家还没尽兴,要求再来一曲。可是人家却是彬彬有礼地收拾家伙退场休息去了。
      禹豪的男生独唱也是独门功夫,惹得大家使劲鼓掌。一开始是独唱,到后来是群唱了。所有同学都大声地跟着唱起来,并且还加上了动作。有的女孩子边跳边唱,俨然就是主角呢。嘿,他们哪里分得清谁是主角谁是配角哟。
       孩子们表演完了节目,我们又进行了夹玻璃球比赛,让每个孩子都参与进来,都能得到一次锻炼。
      两个小时狂欢结束了,教室里一片狼藉。多亏了几个热心的妈妈又主动过来帮忙打扫卫生。可别忘了,对这些小家伙来说,吃可是其中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呀。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