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感动  

2012-02-20 20:23:23|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再次写下这个题目,因为心中实在涌动着太多的感动。

        周五晚上,因为自己下楼梯不小心,扭伤了左脚。第二天,脚肿得跟个胖娃娃一样了。周六上午去参加区里组织的教材培训,疼痛难忍。今天去学校上课,还是一瘸一拐的。孩子们见了,都问:“老师,你怎么了?”当我告诉他们,老师的脚扭伤了的时候,一大群孩子涌过来,问我疼不疼。下课的时候,好多孩子跑过来扶我走路,我笑着说:“老师能走的。”但他们还是非常想扶着我。于是,我便让他们扶着走。脚伤只是一点点的疼,心里却是暖暖的热热的感觉。有这样一群孩子,真好!

      下午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原来每个学期开始也要表彰先进的,但都是只在教师开学大会上表彰一下就可以了。但今年学校改变了方式,在全校师生大会上进行表彰。当我一瘸一拐地走上领奖台时,听到台下一个小女生的声音:“唉呀,刘老师,你终于上台了!”那声音里满是期盼,满是喜悦。呵呵,看来,他们都等不及了。别的老师有多少领奖的,对他们来说都无所谓,他们只在乎自己的老师有没有上台领奖。真是太可爱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有一个孩子跑过来说要扶着我回家。我激动地紧紧搂着她。感谢孩子们!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