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又不来上学了  

2012-03-26 17:28:50|  分类: 教育教学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豪又没有来上学。每个周一都这样。他妈妈来到教室找我,说孩子在校门外,意思是想让我出去把他接进来。但当时我正在上课,我不能扔下53个孩子,去接一个孩子吧。

      这可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孩子。去年第一学期,基本没来上几天学,总是哭闹着不想住校。最后家长把孩子转到农村,结果还是不能好好上学。新的学期,还是不能住校,逼的妈妈每天来接送。因为家太远,中午必须在学校吃饭。这样,他又不肯来学校,理由是不想在学校吃饭。再后来,妈妈在辛店租上了房子,专门来接送孩子上学。这样总该可以了吧?孩子又有了新的理由不想来上学。比如今天的理由是班币找不到了。每天总是哭闹不止,耽误了许多功课,学习慢慢地落下了。

     很多年没有碰到过这样性格的孩子了。据妈妈讲,这个孩子从小脾气就倔强。打针的时候能哭上五个小时,从打上针开始哭直到打完针还在哭。并且还能把针头拔下来跑出去。

     是天生,还是后天教育造成的?家庭关系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