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满满的快乐--第五周家长课堂  

2012-03-30 17:20:47|  分类: 家长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恒宇的生日,下午恒宇带来了一大包糖果。还没等进教室呢,早就有学生提前报告,一到教室门口就听到里面吵吵嚷嚷的,大家都围在旺仔QQ糖周围眼巴巴地看着,好像从来没吃过这东西似的。还没等我开口呢,孩子们就大声地唱起了生日歌。我让恒宇走到台前来,接受大家的祝福,这个小男孩呀,腼腆地笑着,心里一定幸福极了。唱完了生日歌,恒宇一个一个地给大家分糖吃,孩子在教室里跑来跑去,非常快乐。当然得到糖果的孩子们也是欢声不断。

      下午第一节课,佩淋妈妈来给孩子们讲了济南野生动物园的许多知识。首先介绍了许多野生动物,食草动物、食肉动物,孩子们特别感兴趣,举手回答问题积极踊跃。然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济南野生动物园里的一些情况,告诉孩子们哪些地方可以随意走动,哪些地方不可以。游园注意事项也讲得非常详细,还专门为孩子们每人打印了一张外出旅行注意事项。这个妈妈考虑真是周到啊!不仅如此,佩淋妈妈为了吸引孩子们认真上课,还专门带来了砂画作为小礼物奖励给大家,这样孩子们就更加兴奋了,课堂异常精彩。

      放学的时候,看到每一个孩子都露着甜甜的笑容。呵呵,今天他们肯定是快乐无比呀!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