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游济南野生动物园  

2012-04-05 21:07:07|  分类: 我的班级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主席同志的精心安排下,我们一行百十人于清明节这天踏上了去济南野生动物园的客车。

       这一天,艳阳高照,天气非常暖和,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孩子们异常兴奋,一路上总是叽叽喳喳地问个不停,那笑脸像花儿一样美,那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好听。大自然才是他们的乐园。   

       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可不想把这么宝贵的时间浪费了。我先让导游向孩子们介绍了济南野生动物园,然后又安排每一个孩子到前面背一首诗,要求是不能重复。孩子们按座次依次到前面背诗,诗背得越来越多,后面的同学就感到有些难度了。有的孩子背得非常生动,也有的孩子仅仅是背下来,效果不是很好,只有个别孩子不能流利地背诵。最后导游又和孩子们玩了击鼓传花的游戏。用帽子当花,用矿泉水瓶子当鼓,传到谁那里就要上台来表演一个节目。孩子们一点儿也不拘束,优美的歌声夹杂着笑声传向车外,飘散在春天的花香里。

     

游济南野生动物园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

 

游济南野生动物园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

 到了济南野生动物园,孩子们非常有秩序地排队入园。因为是清明节,园内的游人不是太多,所以我们玩得非常尽兴。按照导游的指引,我们先乘车去了食草动物区,凶猛的犀牛,漂亮的斑马,高大的长颈鹿,每看到一种动物,孩子们都会大呼小叫地跑过去观看。散养的鸵鸟、羚羊就在身边,又是害怕又是兴奋,挨近了就怕得快跑,远了又赶紧折回来想再靠近一些。花三块钱买一根小树枝喂长颈鹿也特别有意思,别看长颈鹿腿那么长脖子那么长,看到新鲜的树枝一低头就咬住了叼起来,孩子们则欢呼着喂了一根再一根。小烨子爸爸把花生米拿在手里喂鸵鸟,不想被鸵鸟啄了一下,虽然有些疼,不过够刺激了吧,大家看得也够过瘾呢。到了猛兽区,孩子们的眼睛更是应接不暇了。孟加拉虎、白虎、狮子、豹子、狼、熊,一边惊呼,一边赞叹。

      

游济南野生动物园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

  在山项上稍作休息,我们开始步行下山。一路上又看到了很多老虎、熊以及各种各样的犬类。飞禽、猴子、孔雀、海豹,每一种都要仔细看过,孩子们才肯离开。进了宠物乐园,孩子们就更加快乐了。那里到处散养着成群的羊驼,虽然高大却很温顺。它们并不怕人,在人群里穿来穿去,刚走几步,一回头,三个脑袋在身边呢,吓得人赶紧跑掉。孩子们哄闹着凑上去摸一摸它的毛,又害怕得逃掉。轩轩拿出带来的白菜叶子喂羊驼,羊驼很快乐地吃着。孩子们围着很快乐地看着。那情景真是温馨幸福啊。

游济南野生动物园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

 

      转眼间就到了集合的时间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谁都没看够呢,有孩子问:“老师,什么时候我们再来啊?”哈哈,又一次还没等离开就想着再来。

      回去的路上,车里特别安静,一会儿功夫孩子们就睡着了。这些小家伙啊,今天表现特别棒,真是可爱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