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哈迷的生日礼物  

2012-04-09 10:41:46|  分类: 小丁丁的成长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小丁丁九岁生日,大丁丁送他一套完整的《哈利波特》(当然偶赞助了三分之一的书费)。小家伙抱着一大摞书,兴奋得亲了又亲,大喊:“我的最爱!我的最爱!”

       最近这个小家伙迷上了〈哈利波特〉,从班级图书里借了两本了,一直在读啊读啊,每天都必须强行把书从他手里夺过来。因为眼睛问题,一直不想给他买全套的书,就怕近视加重。家里本来就有四本了,我是不想让他读。这下好了,哥哥又大大方方地送了一整套新书。惨了!

      本来打算周末晚上给他庆祝一下生日,可是人家跟恒宇一家出去玩了,从中午到晚上九点才归来。跑得满头大汗,玩得兴高采烈。

      很长时间了小丁丁就打算着在生日这天为班级做点贡献,最后选择了给班里买些金鱼放到教室的鱼缸里。孩子有这份心思是难能可贵的。我们大力支持!金灿灿的金鲤鱼,红通通的红鲤鱼,再加上几根绿色的水草和几朵红色的小花,我们把教室的鱼缸打扮得漂亮起来了。孩子们都围绕过来观看,小丁丁美美地欣赏着,心里一定比那些小鱼还快乐呢。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