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西行记——起程  

2012-08-03 00:40:14|  分类: 快乐山水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8日,酝酿已久的西北之行终于起程了。

        下午5点15分的飞机,1点多钟我们就出发了,因为小丁丁早已等不及了,所以干脆提前去机场,让他在那里到处转转,满足一下他的好奇心。“我终于可以翱翔蓝天了!”他一边喊着一边跑来跑去。看到孩子那欢蹦乱跳的样子,感觉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在机场,小家伙一会儿功夫就全部转了个遍,对每一样东西都感到新奇,不停地拍照,不停地问这问那。

       在飞机上,小丁丁照样是把每一样东西都用手摸过试过,包括厕所都要进去体验一下。有意思吧?窗外滚滚而来的白云更是让他兴奋不已。那云卷云舒的风景也让我们惊叹不已。

       到了鄂尔多斯已是晚上8点,朋友开车把我们送到了饭店吃饭。这是一家非常纯正的蒙古族风味饮食餐馆。很奢华的装修,大红的地毯、雕花的柱子,宫殿般的摆设。蒙古姑娘小伙身着漂亮的民族服饰献歌献酒,非常热闹。但吃饭过程就感觉太吵了,我们习惯了安静的环境,对这种热闹的场面实在有些适应不了呢。

    

西行记——起程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西行记——起程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