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儿子已经长大  

2012-09-24 17:57:23|  分类: 大丁丁的成长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丁丁进入大学后,家里清静了许多。从离开西安的那一天,小丁丁就吵着让哥哥国庆节回家。天天数着天数的算计着,小家伙真是可爱,再也不是原来的让哥哥离开,不想他了。

        开学三周的军训,把孩子磨炼得更加坚强了。入学后的大丁非常积极上进,经常打电话向我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

       周六,大丁和我通了好长时间的电话。他告诉我自己参加了几个学校活动社团。每一项都是通过竞选得来的。周六上午参加学校社联的竞选演讲,没有成功。接着参加学校团委的竞选演讲,竟然成功了,成为了学校团委的一员。自己总结出了要想竞选成功就要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而不是谦虚地说自己的某些缺点。在本班内,因为积极,被辅导员看中,选为五名班干部中的组织部长。自己还报了心理社团,足球俱乐部。本来想参加英语俱乐部,结果因为去晚了,没进去。填了表参加学校学生会,又因为拖拉,第一天没交表,第二天再去交表,人家不收了。总之,很活跃,表现不错。

       昨晚,我给他发短信,让他养成写日记的习惯,每天记录下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思想波动,及时反思及时总结,同时规划明天的事情。他马上回过短信来说,自己从入学第一天就开始写日记,都写了一个多月了,我才提醒他。呵呵,看来儿子是长大了,不用我操心了。我回复他:你的确长大了,老妈该退休了!

        看着积极上进的儿子,感到很欣慰,虽然他还是时不时地惹妈妈生气。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