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运动会第一天  

2012-09-28 23:52:44|  分类: 我的班级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突然下了一场好大的雷雨,今天早上出门,感觉空气特别清新,当然也特别冷。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幕了,千古不变的入场式,老师孩子们都比较麻木了。围观也很没感觉,最能让孩子们提起兴趣的只有自己亲自参加项目或是有本班同学参加项目。其余时间便是坐在那里玩或是看书。

      按照学校要求每班有十二名运动员参赛,因为孩子年龄小,不懂得参赛规则,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故障。比如上午,文轩是女子里面跑得非常快的,本可以在100米预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结果因为乱道白跑了第一名,被取消决赛资格。好在200米预赛拿了第一名,梦涵每次都是两项第一名,非常棒!男子里面,只有珮淋拿到了决赛的第四名,其余学生全部淘汰。比赛场上,有很多热心的家长帮忙,所以我还是比较清闲的,要不然可真要忙得不亦乐乎,就是这样也是感到两腿酸软,没有力气呢。看来是年龄不饶人啊。

      小丁丁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拿到了800米第三名,但因为刚刚进行完了800米长跑,接着进行400米长跑,所以400米只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没有拿到加分名次。不过孩子能有这样的发挥就已经很棒了,看他那瘦瘦的身材,弱不禁风的样子,能跑下一千二百米来就很不错。可惜我因为只忙于本班的事情,小丁丁跑完800米了,我还不知道,更不用说给他加油助威了。

      其实比赛不在成绩,而在过程,孩子能在比赛中得到锻炼,从而热爱体育运动是最主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