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成长中的小丁丁  

2012-09-30 00:06:25|  分类: 小丁丁的成长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二年级的时候,小丁丁的体育很一般,只是不太爱生病,每年能全勤。不像别的孩子,总会请个几天假,长个几场病的。但是挑选运动员的时候他总是选不上,根本没有资格参加运动会。一年级只是观众,二年级时,常老师照顾,让他参加了接力比赛,结果是最后一名。

      升入三年级后,因为眼睛近视,我让他进了学校足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身体素质越来越好。等到召开秋季运动会时,很轻松地选上了运动员,取得了400米小组赛的第一名。从此,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期盼着来年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又经过了一年的训练,迎来了今年的秋季运动会。他自己报的项目是长跑,400米、800米、接力。最终成绩也很不错,400米和800米都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都领到了奖品。虽说没有获得第一名,但这对他来说已是最大的认可和鼓励。他的自信心是越来越强了。

      两天的时间,他用最快的速度奔跑了一千七百米,依然是生龙活虎。这就是成长吧!

     运动会结束后,他又和家明去了他家玩,竟然一点累的感觉也没有。我倒是累得走不动了呢。两个孩子一直玩到晚上十一点才算结束。孩子比大人有毅力。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