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亮剑拓展训练活动纪实  

2012-10-14 23:17:50|  分类: 教育教学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3日、14日,我们全体老师到淄川区梦泉旅游开发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梦泉真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好地方。山上的红叶和绿叶相互交错,掩映成趣。山间到处可见柿子树,晶莹剔透的柿子挂满枝头,金灿灿的,在风中不停地摇曳着。还有那满树的山楂,红通通的在阳光下更是惹人喜爱。我们还看到了少见的软枣树,那小小的软软的果子挂在枝头,好让人眼馋啊。沿着山间小路,我们先来到了住的宾馆,那里更是一个桃源式的地方。野花野草,还有枣树啊、桃树啊、山楂树啊、柿子树啊,乡野的气息特别深厚。

在教练的引领下,我们完成了罗马战车、七巧板活动、沙漠掘金、穿越电网等团体活动。这些紧张刺激的团体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也促进了领导、同事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配合。  有的项目让我们捧腹大笑,也有的项目让大家心情沉重,甚至泪流满面。

比如在沙漠掘金这项沙盘游戏中,我们小队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挖到了金子,但是在返回的途中因为断粮全体成员饿死在大本营边缘。在血的代价面前,我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同时也懂得了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是成功的前提,良好的沟通是成功的关键。如果做事情急于求成,存在侥幸心理,往往会以失败告终。

拓展训练结束了,和着欢乐和笑声和激动的泪水,大家的心聚到了一起。

(具体活动内容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