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挑战惊险与刺激  

2013-02-28 11:38:03|  分类: 小丁丁的成长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子轩

正月初四,是我们全家出游的日子。前年,我们迎着风雪登了天堂寨;去年,我们踩着积雪爬了仰天山;今年,我们又准备去青州驼山滑雪场滑雪。

一路上交通堵塞,而且天气闷热,非常难受。可是,一到滑雪场,眼前豁然开朗,空气也变得非常清闲凉爽,使我不由得精神了几分。

这次滑雪是我盼望以久的,于是我迫不及待地领了雪具,进了滑雪场。整个滑雪场分三层,我先上了第一层。我随着传送带上去,第一次滑,我显得很笨拙,竟然看也不看就朝着一个人多的地方冲了下去,结果一下子就摔倒了。幸亏妈妈帮了我一把,否则我都站不起来了。哥哥说:“你不能光会直行,还要学会拐弯。”哥哥教着我怎样拐弯,向右转的时候就要把左脚向右转,向左转的时候就要把右脚向左转。我按照哥哥教的方法试了下,果真能拐弯了。我重新上到了第一层,没想到真灵,不仅没撞上人,还发现了怎样减速,只要把脚转的幅度再大点,就可以减速了!

我有胆子越来越大了,终于我来到了第三层。站在第三层上,才发现这么高啊!我有点害怕了,但我对自己说:“没事,不就那么点坡吗,一闭眼就冲下去了!”哈哈,就这样,我狠了狠心,壮了壮胆,就飞驰而下了。在飞驰的时候,风吹进了我的耳朵、我的鼻子、我的嘴巴、我的每一根神经、甚至每一个细胞。我沉浸在风的洗礼中,我享受到了至极的刺激,这种感觉让我迟迟不能忘怀。当我再次来到第三层的时候,有个大姐姐不敢下,可是她看到我都能冲下去,自己也跟着我冲下去了。

我滑累了以后,就换了爸爸滑。哥哥也让妈妈滑。可是他们两个技术太差,一个劲地摔跤。只要爸爸摔倒了,我就赶快拿起相机抓拍。回到家再看那些照片,乐得大家哈哈大笑。妈妈在哥哥的帮助下也从第一层冲下去了,可是不一会儿功夫就摔倒了。

不知不觉地,三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也累得不行了。换下了雪具,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回来的路上,我们还到范公亭公园转了一圈,在那里和哥哥打雪仗,玩得特别开心。这真是一次惊险刺激的旅行啊。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