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如童话一般的仙境  

2013-04-14 10:58:43|  分类: 小丁丁的成长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童话一般的仙境

                                            ——那片太公湖的草坪

丁子轩

人们都说,童话中的仙境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可我却觉得,我们小蚂蚁班去过的那片太公湖的草坪才是真正的人间仙境。

那是一个秋日的中午,我们全班同学来到了太公湖游玩。太阳暖暖地照在我们头顶,秋风轻轻地吹着我们的衣裳,小草已经开始变黄,落叶亲吻着大地。虽然有一丝丝的困意,但我们还是兴致勃勃地开始寻找野餐的地点。宁静的小树林?有些阴冷;有着几块巨石的土堆旁,又有些荒凉;河岸边的石桌石椅?虽然干净却缺乏大自然的气息……最终,我们选定了这块既能享受到凉爽的清风,又能享受温暖阳光的草坪。

吃完饭后,我们这些大地的儿女,立刻就溶入了自然的怀抱:有的进入树木深处去探险,有的采摘地上的野花,还有的在草坡上打滚……而我,则独个儿仰卧在草地上,静静地享受秋风的洗礼,细细地聆听大自然美妙的声音。而后,我伸了个懒腰,抬眼望着那片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不自觉地心驰神往:假如我有鸟儿的翅膀,我一定要飞到天上去尝尝那绵花糖似的白云的味道,再与那些可爱的小绵羊一起在天空玩耍上一阵子……

不一会儿,我就昏昏欲睡了。但小草轻轻地搔着我的脸颊,我的手臂,弄得我直发痒,秋风也不想让我睡着,在我的头上吹过来拂过去。于是,我索性爬了起来,尽情地在草地上奔跑,把我无限的快乐告诉大地。

这童话般的仙境,让我久久无法忘怀!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