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英缤纷

心如止水

 
 
 

日志

 
 

小丁丁的秋季运动会  

2014-10-07 22:15:12|  分类: 小丁丁的成长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9日和30日,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的时间。小学、初中大多在开运动会。
        这是小丁升入初中后的第一届运动会,他自己报了3000米长跑和400米跑。当时他报长跑时我都觉得太累了,跑个800米就很不错了。可他说,3000米 比的不是体力,是意志。当老师说要开运动会时,他问老师,最长的是多少?老师说是3000米。他说,那么我报3000。他还想报800米,姚老师都心疼他又 瘦又弱的样子,给他报了400米。结果他在400米预赛中跑得比较好,进了决赛,又跑了400米,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3000米长跑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能跑了3000米,并且还是级 部第三名,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个孩子真是特别有耐力和意志力的!他的这种意志品质应该是来自阅读。广泛的阅读让他的内心变得无比强大。大多数孩子都不 愿意报的项目,他自己非要报不可,他就是在挑战自我。真为他的成长感到高兴!
小丁丁的秋季运动会 - 落英缤纷 - 落英缤纷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